森林狼与湖人弃将罗尔-邓达成一年240万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8-09-11 11:31: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官网消息,森林狼宣布已经和自由球员罗尔-邓达成了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合同。

罗尔邓签约森林狼

  罗尔-邓今夏放弃了730万美元与湖人队完成买断,并进入自由市场。当邓的合同被湖人买断之后,就有传闻称森林狼对其感兴趣,当时球队主帅希柏杜曾在公牛执教过邓。

  据著名记者沃神报道,邓今天和希柏杜进行了会面,双方达成了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合同。随后,森林狼队官宣了这个消息。

  罗尔-邓自从2004年以7号秀身份进入NBA以来,先后效力过公牛、骑士、热火和湖人,生涯场均可以得到15分6.1个篮板2.3次助攻。但整个2017-18赛季,他在湖人总共只获得了13分钟上场机会,全部是在揭幕战,得到2分和1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希柏杜执教森林狼之后,他已经引进了多位前公牛球员,包括巴特勒、罗斯和吉布森。而在邓同意与森林狼签约后,只差乔吉姆-诺阿一人,锡伯杜就可以集齐2013-14赛季手下那套公牛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