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篮公布世预赛名单 上海男篮外援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8-09-12 10:48: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阿根廷男篮公布了新一期12人国家队名单,参加即将开始的2019年男篮世预赛第三个窗口的比赛。其中,目前效力于上海男篮的外援斯科拉进入了这期大名单。

2019男篮世预赛第三阶段阿根廷男篮名单

  在2019年男篮世预赛第一阶段赛事结束后,阿根廷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按计划,阿根廷将在9月9日前往墨西哥。9月14日,他们将对阵墨西哥,3天后回到主场,再与波多黎各进行一场较量。日前,阿根廷公布了新一期12人名单,斯科拉依旧在名单中。

  目前效力上海男篮的外援斯科拉代表阿根廷男篮出战第一阶段赛事时发挥稳定,场均贡献18分和7.6个篮板。而在今年3月与乌拉圭的世预赛,斯科拉还迎来自己代表国家队的150场里程碑,尽管球队遗憾输球,但他个人33分钟得到23分。

  尽管斯科拉已经38岁“高龄”,但状态依旧良好。上赛季离开NBA之后转战CBA加盟山西男篮,场均能够得到27.7分13.8篮板3.4助攻的优质数据,可谓宝刀不老。今夏,上海男篮突然官宣签约斯科拉,以替代离队的大外明纳拉斯。值得一提的是,斯科拉曾在火箭时期和姚明搭档,多年以后,阿根廷人加盟大姚的家乡球队,不得不说是一种缘分。

  国家队层面,以吉诺比利为首的阿根廷“黄金一代”,逐渐淡出国家队的大背景下,斯科拉仍以球队领袖的身份,率领着球队完成新老交替,征战世界杯预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