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员&前天津外援承认婚内出轨超50次

字体大小:A A 2018-09-12 11:27: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来自美媒的消息称,前NBA球员杰森-马克希尔在做客一档节目时承认自己会内出轨超过50次。

杰森-马克希尔的私生活

  谈到前NBA球员杰森-马克希尔,也许有球迷比较熟悉。当年活塞队的矮壮篮板怪,拥有着非常恐怖的Dan跳和爆发力,总是能完成一些劲爆的扣篮,当年也是十佳球的常客。国内球迷对他也不陌生,杰森-马克希尔在效力CBA时和山东球员吴轲发生冲突,追了对方跑了大半个场地,最终被拦了下来,冲突才没有进一步升级。

  杰森-马克希尔在篮球场上表现劲爆,场外私生活也同样劲爆。近日,杰森-马克希尔和妻子布兰迪-马克希尔共同出席了一档名为《修复我生活》的节目。这档节目原本目的是为了修补马克希尔和妻子之间支离破碎的感情,然而在节目中,布兰迪谈到了马克希尔的坏习惯、酗酒和婚内出轨等。马克希尔也是毫不掩饰地承认自己出轨超过50次。

  马克希尔告诉主持人,在在和妻子交往的17年内,他一共出轨了341次。而在之后和妻子面对面交谈的环节中,马克希尔面对主持人的逼问,承认了自己婚后出轨的次数:超过了50次。当主持人询问马克希尔老婆对此的想法时,她说道:你觉得呢?恶心。随后,马克希尔老婆直接离开了录制现场,主持人连连劝阻,但她还是走掉了。

  马克希尔和布兰迪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两人从高中开始相知相爱已经17年,2010年两人举办了婚礼。但实际上,布兰迪对马克希尔一共和多少女人睡过并不知情。值得一提的是,马克希尔和妻子几年前还一起经历过不少事情,比如癌症,当时马克希尔对她一直不离不弃,也算是患难夫妻了,没想到如今变成了这个样子。

  现年35岁的马克希尔,是2005年的26号秀,一共在NBA征战10年,先后效力过活塞队、魔术队和黄蜂队,共计打了618场常规赛,其中188场首发,场均出场18.4分钟,交出5.6分4.2篮板的数据。

  在从NBA退役后,马克希尔曾短暂来中国淘金。15-16赛季,马克希尔为CBA天津队打了34场球,场均出场32.3分钟,有19.0分11.7篮板1.4盖帽1.1助攻入账。但因为那次著名的打架事件而被禁赛遭遇禁赛,随后他离开了CBA。2017年7月份,马克希尔正式宣布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