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接受膝盖手术4周后评估 出席揭幕战成疑

字体大小:A A 2018-09-13 10:43: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的消息,Lei霆队官宣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接受了右膝的关节镜手术,他将在4周之后进行重新评估。

威斯布鲁克什么时候复出

  威斯布鲁克是在上周末感觉右膝盖出现肿胀和发炎,他最终决定立刻接受手术,而不是拖到新赛季开始以后。因此今日Lei霆队官宣了这则消息,并称威少将在四周之后接受复查。

  按照时间的推算,威少在4周之后接受复查,而Lei霆新赛季的揭幕战在10月16日对阵金州勇士队,中间时间相隔很短。就算届时维斯恢复情况良好,Lei霆队也可能不会让他急着复出。这也意味着威斯布鲁克将缺席整个季前赛的比赛,并且他也有可能会无法赶上新赛季常规赛的前几场比赛。

  由于威少的缺阵,丹尼斯-施劳德将在季前赛担任Lei霆的首发控卫。

  威斯布鲁克的膝盖已经遭遇多次伤病困扰。早在2013年,当年威斯布鲁克和效力火箭的贝弗利发生碰撞,导致右膝盖半月板撕裂。后来,他在9个月之内接受了三次的膝盖手术。好在当时手术相当成功,威少复出后状态不减,过去两个赛季,他都打出了赛季场均三双的壮举,同时还拿到过常规赛MVP的荣誉。

  威少现年29岁,已经征战了NBA10个赛季,场均可以为Lei霆队砍下23分6.6个篮板8.2次助攻1.7次抢断。在职业生涯前期,威少曾经联手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杀入过总决赛。而在哈登和杜兰特相继离队之后,威少一人带队,也展现了超强的个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