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蓝队公布世预赛名单:郭艾伦领衔阿联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18-09-13 10:50: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9年男篮世预赛亚太区第四个窗口期比赛即将开打,中国男篮蓝队将客场挑战黎巴嫩。今日凌晨,中国篮协公布了参加世预赛的12人名单,郭艾伦领衔,易建联缺席。

  按照计划,9月14日凌晨,蓝队将客场对阵黎巴嫩,17日他们将回到主场与另一支西亚劲旅约旦交锋。

  今日凌晨,中国篮协官方公布了参加世预赛的男篮蓝队12人名单,“12人名单如下:胡明轩、郭艾伦、于德豪、周鹏、可兰白克-马坎、陆文Bo、任骏飞、胡金秋、李晓旭、陶汉林、吴前、韩德君。”中国篮协官微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日公布的一份世预赛名单中并没有陶汉林的名字,蓝队一共带了包括周湛东和陆文Bo等6名后卫,而内线中锋位置只有韩德君和胡金秋,于是当那份名单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陶汉林在去年夏天就入选了蓝队的大名单,跟着球队打了一系列热身赛,但他总是在比赛即将开打之时被裁掉。陶汉林也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达过不甘心,此次终于“压哨”入选。

  据悉,第四个窗口期的两场比赛结束后,红蓝两队将会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