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纳姆接受湖人非正式试训 小鲨鱼即将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8-09-13 11:09: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消息Tou露,前湖人队冠军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本周在湖人队训练馆接受了非正式试训。

拜纳姆的NBA职业生涯

  最近有消息Tou露,前湖人知名内线拜纳姆正积极训练,打算再返NBA征战。目前最新的消息Tou露,拜纳姆将在本周于湖人队的训练馆中试训,也算是给他一个展示的机会。除此之外,拜纳姆也安排了其他球队的试训。

  拜纳姆是作为2005年10号秀进入联盟,当时一度被认为是当时最好的中锋之一。拜纳姆在NBA打了9个赛季,其中7个赛季是在湖人度过,另外还在骑士、步行者短暂效力过。他的NBA生涯场均数据是11.5分、7.7篮板、1.2助攻、1.6盖帽。

  拜纳姆在出色的时期就是效力湖人期间。2009年和2010年湖人赢得NBA总冠军,拜纳姆就是首发中锋。2011/12赛季更是拜纳姆在NBA表现最出色的一年,在所打的60场比赛中,他场均出场35.2分钟,交出18.7分11.8篮板1.9盖帽1.4助攻的数据。当年他入选了西部全明星首发,以及最佳阵容二阵。

  2012年休赛期,拜纳姆在一笔重磅交易中被湖人队送去费城。但受困膝伤和场外问题,拜纳姆一直没有为76人队打过球。

  离开费城后,拜纳姆曾先后在骑士队和步行者队打过球,但始终没有出色表现。13-14赛季结束后,拜纳姆就离开了NBA。如今重回NBA,拜纳姆还能在竞争激烈的球场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