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郭艾伦0分 中国男篮加时赛不敌黎巴嫩

字体大小:A A 2018-09-14 10:25: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E组黎巴嫩男篮vs中国男篮蓝队。比赛中,中国男篮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可最后时刻的防守松懈让球队被拖入加时赛。经过加时较量,中国男篮88-92不敌黎巴嫩,客场遭遇了一场失利。

  黎巴嫩男篮vs中国男篮蓝队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蓝队技术统计:

  周鹏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4助攻1盖帽并抢下5篮板

  吴前投进3个三分有16分1篮板1助攻1抢断入账

  胡金秋贡献14分12篮板4助攻2抢断

  任骏飞贡献11分4篮板3助攻

  胡明轩砍下11分1篮板1助攻1抢断

  郭艾伦打了9分25秒2投0中拿下0分2助攻

  黎巴嫩男篮vs中国男篮蓝队精彩回放

  周鹏连投带罚得到4分,开场中国队和黎巴嫩队战成6-6平。在吴前快攻上篮得分后,任骏飞抛投命中,中国队连得8分确立优势。胡金秋转身勾手打板得分,中国队领先7分。此时,黎巴嫩队在现场观众助威下打出6-2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3分。首节战罢,中国队20-17领先黎巴嫩队。

  次节一开始,胡金秋抢断,胡明轩完成双手扣篮。吴前投进三分,中国队25-18领先。黎巴嫩队连得6分缩小分差,周鹏命中三分,紧接着造成对手技术犯规,站上罚球线3罚全中。黎巴嫩队又打出一波流反超3分,胡金秋投进三分追平比分。次节结束前,郭艾伦2罚不进。上半场结束,中国队和黎巴嫩队战成36平。前两节,周鹏拿下14分,胡金秋10分6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任骏飞投进三分,中国队连得7分再度确立优势。很快,黎巴嫩队还以8-2攻击波。吴前手感火烫连进2个三分,中国队51-46领先。胡明轩三分不进,胡金秋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但很快,吴前身背4次犯规。该节结束前,韩德君和吴前5罚全中。三节战罢,中国队61-54领先黎巴嫩队。

  末节开始后,韩德君篮下得分,但随即中国队陷入被动,黎巴嫩队打出16-5攻击波70-68反超比分同时吴前5犯毕业,杜锋请求暂停。周鹏脚踩三分线跳投命中,紧接着于德豪左侧底角投进三分,中国队连得7分75-72再度领先。任骏飞抛投得分,此时黎巴嫩队连得5分,比赛还剩25.8秒两队战成77平。任骏飞三分不进,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胡明轩连投带罚得到3分,两队又战至82平和84平。黎巴嫩队连得5分取得领先,中国队并不放弃,周鹏2罚全中。比赛最后24秒,中国队采取犯规战术,同时黎巴嫩队也不给中国队外线投三分的机会。最终,中国队4分不敌黎巴嫩队,小组赛+复赛战绩变为3胜4负。

  黎巴嫩男篮vs中国男篮蓝队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蓝队首发:21-胡金秋、20-任骏飞、33-吴前、8-于德豪、10-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