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与太阳弃将达成双向合同 曾获CBA篮板王

字体大小:A A 2018-09-15 10:53: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记者报道,消息人士Tou露,自由球员前锋阿兰-威廉姆斯已经与布鲁克林篮网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

阿兰-威廉姆斯的战绩履历

  现年25岁的威廉姆斯是2015年落选秀,曾代表火箭队打过夏季联赛,当时场均交出交出20.5分11.8篮板的数据,入选夏季联赛最佳阵容。然而当时夏季联赛的优异表现,并没有帮助威廉姆斯得到立即进入NBA的机会。

  随后威廉姆斯来到CBA联赛淘金。2015年7月,他与青岛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15-16赛季,威廉姆斯一共打了35场球,场均出场29.5分钟,有20.8分15.4篮板2.1助攻1.6盖帽1.3抢断入账。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16赛季,威廉姆斯力压哈达迪荣膺CBA篮板王称号。

  离开CBA后,威廉姆斯和太阳队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终于进入了NBA。

  2017年夏天,威廉姆斯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后与太阳队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7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但合同后两年都不具有保障。今夏为了腾出薪金空间,太阳队宣布裁掉威廉姆斯。而威廉姆斯由于在去年9月接受了半月板修复手术,直到今年3月才伤愈复出。在接受手术前,威廉姆斯只为太阳队打了5场球,场均出场14.2分钟,拿下4分4.4篮板1.6助攻1.0抢断。

  如今和篮网队达成双向合同,对威廉姆斯来说是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篮网队上赛季常规赛取得28胜,排在东部第1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