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与空姐女友领结婚证 结束6年爱情长跑

字体大小:A A 2018-09-17 15:49:0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周琦与女友王欣怡在沈阳和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的照片被摆到网上,两人喜结连理结束了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

  昨天,周琦女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无名指戴着婚戒的照片,暗示自己非常旺夫。

  当时就有网友留言,称周琦二人或许已经结婚或者订婚。今天早上有网友晒出了周琦和女友的领证照片,背景是沈阳和平区民政局,两个人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争取这个赛季再领个戒指。”“厉害,恭喜周琦,希望爱情事业双丰收,国家队打出好成绩,年纪轻轻有为。”“这太有夫妻相了。”网友们以此给两位新人送上祝福。

  周琦出生于1996年,今年正好22岁,女友是一名空姐,两人在六年前已经相识,而且感情一直很稳定。

  亚运会首战率队战胜菲律宾后,周琦在个人社交平台留言:“别藏了,出来吧。”周琦女友立刻回复:“直接夸还是排队夸?”与周琦私交甚笃的睢冉表示:“这恩爱秀的!一把狗粮!”

  亚运会夺冠后,周琦乘飞机返回沈阳,当众人一头雾水不知周琦跑到沈阳干什么的时候,周琦没多久就被网友拍到领结婚证的照片。

  目前周琦身处休斯顿,正在全力备战NBA新赛季。作为中国男篮的希望之星,周琦终于和相恋多年的女友修成正果,希望他成家后能够再无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新赛季NBA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