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欲交易掉汤普森 剩余薪金达3600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8-09-18 11:05: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骑士跟队记者以及媒体的《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处于重建模式中的骑士,如果得到合适的报价,会考虑把27岁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交易出去。

骑士会交易汤普森吗

  上赛季可以说是汤普森个人进入NBA以来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出场53场赛事,场均仅5.8分、6.6篮板进账,得分表现是他职业生涯最低的,而篮板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低。在季后赛中,他也一度被弃用,整个季后赛场均上阵时间也只有22分钟左右。

  如今詹姆斯离开了骑士,汤普森也将迎来自己的第8个赛事,骑士队目前阵容中还有小南斯、日日奇这两位年轻的内线球员需要培养,新赛季汤普森能否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并不好说。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目前处于重建模式中的骑士,若能交易掉汤普森,就可以为年轻球员提供更多的机会。

  汤普森和骑士的合同还有2个赛季到期,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薪金是1747万美元,而2019/20赛季是1854万美元,也就是说汤普森还剩下两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是在2015年和骑士续约的,当时他和骑士之间还出现了僵持,还是詹姆斯施加压力最终帮助汤普森和骑士签约成功(5年8200万美元)。

  骑士队跟队记者瓦顿表示,只要找到一个愿意合作的交易下家的话,那么骑士会考虑把汤普森送走。不过由于上赛季表现糟糕,现在汤普森的交易价值不高,恐怕换不到什么有价值的回报。

  骑士的新赛季训练营将从9月26日开营,那将是汤普森的救赎之旅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