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与斯隆师徒正式和好! 两人见面握手言和

字体大小:A A 2018-09-19 10:49: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的消息,今夏在多方努力下,曾经反目成仇的前爵士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和前NBA主帅杰里-斯隆经过一次重要的会面,终于和好。

德隆和斯隆世纪和好

  根据之前的流言,德隆在爵士效力期间认为自己不需要被执教,因此无法容忍教练斯隆布置战术,他希望能自己决定所有战术。就因为这样,德隆和斯隆多次作对,从而产生分裂。2011年2月10日,斯隆和德隆的矛盾爆发。次日,斯隆教练宣布离职。而斯隆辞职不久,德隆也被爵士队交易。

  离开爵士队之后,德隆辗转多支球队,状态不断下滑。这么多年来,德隆只有在为独行侠打球时和斯隆教练有过一次简短的交谈。但德隆早就很想和斯隆教练长谈一次了,却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德隆坦言:“这是我多年以来一直想要做的事情。只是因为固执,我迟迟没有主动提出来。”

  而斯隆方面,状况也并不理想。现年76岁的斯隆,健康状况正在恶化,他在与帕金森病和路易体痴呆症斗争。

  今夏,爵士队总裁史蒂夫-斯塔克斯开始游说两人见面,“随着德隆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而斯隆的健康状况也在变差,我认为是时候让他俩见一面了,”斯塔克斯说道,“如果他俩不见一面,彼此都会后悔。”所以,斯塔克斯最先给球队老板米勒打了电话,然后是斯隆和德隆。“每个人都同意后,我们设定了时间,”斯塔克斯表示。

  据悉,德隆和斯隆在办公室里谈了超过一个小时,期间德隆向斯隆多次道歉。“根据我的观察,他(德隆)非常后悔,而斯隆也很坦诚,”斯塔克斯说道。

  德隆表示,他曾十分固执,在离开盐湖城后又在多名教练麾下打过球,但这些经历加起来都不如在斯隆手下学的多。最后,德隆和斯隆独处,两人握手言和。

  现年34岁的德隆在NBA征战12年,整个职业生涯他一共打了845场常规赛,其中771场首发,场均出场34.2分钟,交出16.3分8.1助攻3.1篮板1.0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