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向森林狼正式提出交易申请 盼尽快放行

字体大小:A A 2018-09-20 10:22: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的消息,森林狼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已经向球队提出了交易的要求。而在消息出现之前,森林狼主教练兼总经理锡伯杜刚刚和巴特勒以及他的经纪人完成了会谈。

巴特勒向森林狼提出交易申请

  据悉,这次双方会谈原本定在明尼阿波利斯,但巴特勒团队提出要在洛杉矶会面。当地时间周二,巴特勒在洛杉矶与森林狼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汤姆-锡伯杜,以及总经理科特-Lei登进行了会面。在会面期间,双方认真商谈了巴特勒在森林狼的未来,由于巴特勒和维金斯、唐斯以及锡伯杜都产生了不可调解的矛盾,而唐斯更是明确表示巴特勒事情不解决自己不会和球队完成5年1.58亿的续约,最终双方谈判破裂,巴特勒主动提出走人。有消息指出,在提出交易申请前,巴特勒考虑了几周时间。

  今夏自由市场开启第一时间,森林狼队向巴特勒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1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当时巴特勒选择拒绝。巴特勒的现有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但他有权在明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巴特勒一直是锡伯杜的爱将,锡伯杜也一直反对交易巴特勒因为距离新赛季的训练营已经不到两周了,所有的计划已经制定好,不愿意现在被迫改变,但巴特勒心意已决,恐怕没有回环余地。

  据悉,巴特勒已经向球队提供了1-3支心仪的球队列表,表示愿意在交易后和这几支球队续约。等同于指定了下家,在这种情况下,森林狼的交易就会显得非常被动,无法拿到满意报酬,更不可能拿回当年交易巴特勒所送出的拉文、邓恩和马尔卡宁的打包。

  2017年夏天,当时森林狼队通过与公牛队交易得到巴特勒,并组成三巨头组合。上赛季森林狼队打进季后赛,可惜季后赛首轮被火箭队淘汰出局。

  现年29岁的巴特勒已在联盟征战7年,上赛季他为森林狼队打了5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7分钟,交出22.2分5.3篮板4.9助攻2.0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