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用两大将换巴特勒 组超级五巨头抗衡勇士

字体大小:A A 2018-09-22 16:36:4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表示,吉米-巴特勒并非不可交易的,如果筹码合适的话,森林狼将会将交易提上议程。据悉,火箭已经闻风而动,他们已经提出2个交易方案试图换来巴特勒组建超级五巨头。

  据记者扎克-罗维报道,火箭将会全力求购巴特勒,他们已经制定了两个方案,方案1:埃里克-戈登、PJ-塔克和1个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方案2:戈登、马基斯-克里斯和1个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其中克里斯必须等到10月31日之后才能被交易。

  从目前的情况来讲,火箭用戈登+塔克+选秀权换巴特勒的可能性更大,虽然戈登和塔克是火箭两大核心,不过一旦换来巴特勒的话,火箭便组成哈登+保罗+巴特勒+安东尼+卡佩拉的超级5巨头,这个阵容完全具备与勇士抗衡的能力。

  这个方案对于森林狼来讲也并非不可,之前狼队就明确表示,他们更希望得到即战力,毕竟球队阵中有不少天赋球员,而戈登和塔克两位球员带来的正是不俗的即战力,新老结合的阵容对于森林狼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自从克劳福德离队后,森林狼的替补就难堪大用,作为联盟最佳第6人的戈登正好填补空缺,其次,森林狼的防守也有望依靠悍将塔克来提高。

  更为重要的是,这笔交易对两队的薪资影响不大,因此存在可操作性。目前,巴特勒的年薪在1800万美元左右,而塔克和戈登2人的年薪在2000万左右,不过,对于一心组建五巨头的火箭来说,这桩交易就是一场豪赌,巴特勒的到来会彻底打破火箭队之前建立起的化学反应,球队新赛季存在巨大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