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森林狼与唐斯达续约协议 新合同5年1.9亿

字体大小:A A 2018-09-23 10:37: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国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消息,卡尔-安东尼-唐斯已经决定跟森林狼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长达5年,总额达到1.9亿的超级顶薪合约。

  唐斯的经纪人莱昂-罗斯是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把他的续约意愿告知狼队的,唐斯也发出了个人声明,称:“在2015年6月26日,我被森林狼选中。而在2018年9月23日,我也向狼队表忠,我的初心跟当年还是一样的。我也向球迷、队友和管理层承诺,我不会让选中我的弗利普-桑德斯失望。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和相信。”

  此前双方一直在谈判阶段,有媒体也传言,让唐斯犹豫的,除了价钱问题之外,还有他跟巴特勒的矛盾。近日,随着巴特勒向森林狼提出交易申请,球队也和唐斯开启了续约谈判。

  如今双方达成了一份5年价值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也意味着着森林狼真正把唐斯树立为球队的绝对基石、核心。而唐斯跟巴特勒的内讧,也已经有了结果。

  唐斯作为状元秀,拿下了2016年NBA最佳新秀奖,他也入选了全明星和最佳阵容三队,上赛季唐斯常规赛登场82次,场均得到21.3分12.3篮板2.4助攻0.78抢断1.40盖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