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援奈特不幸术后感染 训练营季前赛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18-09-25 11:47: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火箭队总经理达Lei尔-莫Lei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表示,球队新援布兰登-奈特因为接受膝盖手术后发生感染,将缺席火箭队的训练营和季前赛。

  莫Lei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援奈特的情况,“他膝盖手术后发生感染,但感染正在消退。之后,在季前赛结束时,我们会对他的情况进行重新评估并且做公告。”

  今年休赛期,火箭和太阳完成一笔涉及多人的交易,火箭队将安德森和丹东尼-梅尔顿交易到了太阳队,换来布兰登-奈特和马基斯-克里斯。

  虽然已经征战了NBA数年,但去年夏天,奈特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并因此缺席了整个上赛季。被交易到火箭队之后,奈特的膝盖又做了一次清理手术。

  值得一提的是,受伤前,奈特拥有首发后卫的水准。2015-16赛季,他场均能拿到19.6分3.9个篮板5.1次助攻和1.2个抢断。职业生涯出战的382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15.2分4.3次助攻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5%,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