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75-66塞内加尔晋级8强 李梦砍15分

字体大小:A A 2018-09-26 10:24: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年西班牙女篮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塞内加尔vs中国女篮。李梦发飙砍下15分,孙梦然命中关键球,最终中国女篮以75-66战胜非洲劲旅塞内加尔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晋级8强的附加赛,将在12进8的比赛中对阵日本女篮。

  塞内加尔vs中国女篮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有过4次正式比赛交手记录,中国女篮以4胜0负战绩占据绝对优势。

  塞内加尔vs中国女篮技术统计

  塞内加尔技术统计:李梦15分2篮板2助攻、邵婷10分3篮板4助攻、孙梦然9分、李月茹8分11篮板2盖帽、韩旭8分5篮板

  中国女篮技术统计:特劳Lei得到全场最高21分6篮板

  塞内加尔vs中国女篮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就展开防守大战,首节打了4分多钟中国女篮凭借邵婷的稳定表现暂时4-2领先对手。塞内加尔这边也是紧追不舍,迪奥普中距离命中后将比分追平。后半段两队命中率仍旧不高,中国女篮虽然占据身高优势,但由于冰凉的手感导致球队在场面上没有占太多便宜。节末王思雨携手王雪朦得到4分,帮助己队将比分改写至10-6。迪亚姆最后中距离命中,首节结束中国女篮10-8领先塞内加尔。

  次节,孙梦然发飙里突外投砍下5分,外线终于开火的中国女篮轰出一波15-6的进攻高潮后将分差一举拉开到11分。塞内加尔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的攻防两端仍旧没有太多起色。反观找回状态的中国女篮后半段继续发力,杨力维三分命中后帮助己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半场结束中国女篮30-19领先塞内加尔。

  下半场,中国女篮继续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3后将分差拉开到15分。塞内加尔紧追其后,两队一度展开对攻,中国女篮在篮板保护上做的不错,命中率也是一路回升,韩旭两罚全中后,中国队43-28领先对手。后半段特劳Lei终于发力,塞内加尔队的头号得分手里突外投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37-49。节末中国女篮防守端有些松懈,塞内加尔趁机发飙攻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5分,三节结束中国女篮52-47领先塞内加尔。

  末节,迪奥普三分命中,塞内加尔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李梦随后命中关键三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邵婷连得4分,中国女篮再掀一波7-0后将分差重新扩大到11分。塞内加尔紧追不舍,中国女篮失误开始增多,特劳Lei率队回敬一波8-3在四节打了一半时将比分追至58-64。后半段塞内加尔继续展开努力缩分,迪米两罚全中后将分差缩小到2分。孙梦然关键打板命中,王思雨两罚全中,四节还剩47秒中国女篮72-66领先。李梦命中压哨三分,胜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中国女篮以75-66战胜塞内加尔。

  塞内加尔vs中国女篮首发阵容

  塞内加尔首发阵容:迪米、特劳Lei、迪亚拉、迪奥普、雅辛-迪奥普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李缘、邵婷、李梦、刘佳岑、李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