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望交易后获5年1.9亿顶薪 多队退出争夺

字体大小:A A 2018-09-28 11:47: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尽管巴特勒已经提出交易申请,森林狼方面也明确尽快交易掉巴特勒,追求巴特勒的球队也很多,但至今交易还是陷入了僵局。消息灵通人士表示,吉米-巴特勒希望在被交易后,与新东家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如此大合同加上森林狼的过高要价,已经吓跑了一些球队。

巴特勒离开森林狼会加盟哪支球队

  新赛季即将开始,吉米-巴特勒无疑继续为森林狼效力,他已经向球队提出了交易申请,而球队老板也明确指示要尽快交易掉巴特勒。追求巴特勒的球队很多,其中热火队追求最为积极,为此他们甚至也愿意接受拿着千万年薪的吉昂。

  此外,快船、火箭和骑士队也有意得到巴特勒,篮网队也有意,但他们最近并没有和森林狼队接触。至于奇才队和小牛队,则因为森林狼队报价太高而放弃。

  76人此前也是巴特勒的追求者之一,但是,森林狼希望能够用巴特勒换回76人双核心之一的本-西蒙斯。这个要求立刻遭到了76人队的拒绝。由于森林狼队开价过高,所以76人队目前已经撤退退出了巴特勒争夺战。

  除了森林狼的过高要价,巴特勒本人开出的条件也令人咋舌。据知情人士Tou露,29岁的巴特勒希望得到自己的球队能够开出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2017年夏天,当时森林狼队通过与公牛队交易得到巴特勒,并组成三巨头组合。上赛季森林狼队打进季后赛,可惜季后赛首轮被火箭队淘汰出局。今夏,巴特勒拒绝森林狼队开出的为期4年总价值1.1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现年29岁的巴特勒已在联盟征战7年,上赛季他为森林狼队打了5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7分钟,交出22.2分5.3篮板4.9助攻2.0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