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女篮42-83惨败澳洲无缘前4 邵婷7分

字体大小:A A 2018-09-29 10:26: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8年女篮世界杯8强战中国女篮vs澳大利亚,双方实力差距悬殊,中国女篮一直处于被动局面,最终中国女篮42-83负于对手无缘四强,接下来她们将参加5-8名排位赛的争夺。

2018年女篮世界杯八强战中国女篮vs澳大利亚

  中国女篮vs澳大利亚技术统计

  中国女篮技术统计:李月汝12分6篮板,邵婷7分,孙梦然6分

  澳大利亚技术统计:坎贝奇20分9篮板,阿伦16分,塔尔波特8分5助攻,邦顿8分4篮板

  中国女篮vs澳大利亚交锋历史

  中澳两队在女篮世锦赛历史上交手5次,中国队取得3胜2负,但中国队最后一次取胜还是在1994年世锦赛上。最近的两次女篮世锦赛交锋,中国女篮均以大比分失利。

  中国女篮vs澳大利亚赛前形势

  中国女篮小组赛取得2胜1负,以D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首轮淘汰赛中国队87-81击败日本队,晋级本届赛事的八强。

  中国女篮vs澳大利亚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队率先飙中三分球,李梦回应中投,坎贝奇篮下强打得手,邵婷远投命中,双方战成5平。之后对手打出进攻高潮以14-5领先中国队,韩旭上篮命中2分后,但澳大利亚队优势明显,尤其是坎贝奇内线无人可挡,将比分差距拉大至17分。首节结束,中国7-24大比分落后。

  进入第二节,澳大利亚队进攻内外开花,打出7-2的攻势。李月汝篮下回应进攻,但对手的攻势依然凶猛,双方分差拉大至25分。黄思静远投飙中为中国队进攻止血,李月汝反手上篮打板命中,分差缩小到20分。对手暂停调整后,又连续取分重新拉大差距。邵婷上篮得手,半场战罢,中国队18-42落后多达24分。

  易边再战,坎贝奇一上来就带队打了一波9-2,将分差扩大为31分。邵婷、韩旭先后在内线取分缩小分差。孙梦然跳投得手,李月汝篮下打三分,孙梦然又轰进远投,双方分差迫近至23分。澳大利亚队暂停调整后,李月汝打成2+1,对方被迫重新换上坎贝奇稳定局面。本节最后一攻,坎贝奇压哨补篮得手。三节结束,中国队34-61落后。

  最后一节,由于两队分差巨大,因此双方逐渐换上一些替补球员。澳大利亚队攻势猛烈,一波10-2进攻高潮后,中国队已经落后35分。比赛最后4分钟,中国队换上马雪雅、王思雨、王雪朦等人锻炼队伍,双方分差进一步拉开到40分。最终中国女篮42-83大比分惨败于澳大利亚,无缘本届女篮世界杯四强。

  中国女篮vs澳大利亚首发阵容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李月汝、刘佳岑、邵婷、李梦、李缘

  澳大利亚首发阵容:塔尔波特、坎贝奇、阿伦、埃布泽瑞、乔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