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中国女篮67-81不敌法国女篮 邵婷16分

字体大小:A A 2018-10-01 10:17: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女篮世界杯第5-6排位赛法国女篮vs中国女篮。虽然中国女篮一度领先了14分,但最终以67-81负于法国女篮,遗憾的排名世界杯第6名。其中,邵婷砍下了16分,孙梦然8分9篮板。

2018女篮世界杯中国女篮排名

  法国女篮vs中国女篮技术统计

  中国女篮技术统计

  李梦12分

  邵婷16分

  孙梦然8分9篮板

  王思雨3分

  王雪朦4分

  杨力维9分

  韩旭1分4篮板3助攻

  李缘8分6助攻

  李月汝6分4篮板

  法国女篮vs中国女篮精彩回放

  开场后,李缘反跑后投中第一球,可惜加罚没有命中。法国队第一次进攻犯规,李梦单打得分,中国队开局以4-0领先。乔汉尼斯投中3分球,法国队打破得分荒,她们高举高打进一步将比分迫近。李梦手感不错,两次挑篮得分,法国队暂停后由米耶姆得分,可是中国队命中率保持在70%以上。之后的两分钟时间里,李月汝带领中国女篮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4分。由于中国队防守松懈,法国队连续追分,阿亚伊投中压哨球,法国队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19-27。

  第二节,查特里奥抛投得分,之后两队进攻命中率下降明显,中国队换上高中锋韩旭加强内线进攻,他两罚一中结束了中国队本节得分荒。可是,中国女篮始终没有运动战得分,法国队投中3分球,分差缩小为1分。伊波帕抢下进攻篮板后二次进攻得分,法国队将比分反超。格鲁达连续单打得分,孙梦然终于得分,打破了中国女篮本节运动战得分荒,此后中国队的得分开始正常化。孙梦然勾手得分,帮助中国女篮半场结束时以36-37仅落后1分。

  第三节,李缘突破得分,伊波帕命中超远三分球,格鲁达又是两罚全中,幸好李梦投中底线三分。之后,两队进攻命中率开始下降,同时连续的快攻导致双方失误开始增加。连续僵持后,米切尔依靠个人能力得分,李月汝内线单打得分,而随着李缘快攻上篮成功之后,中国队重新取得领先。米切尔再得分,查特里奥三分命中,法国队再次领先,而且领先了6分。本节最后1分钟时间里,中国队依旧投篮不进,而伯尼斯成功2+1之后,中国女篮以50-61落后。

  第四节,中国队前两次进攻全部失误,孙梦然重新登场。查特里奥投中三分球,法国队连续投中了三记三分球,尽管李梦也命中3分,可是法国队开局打出一波9-3的小高潮。最后5分钟时间里,中国队连追4分,可惜格鲁达勾手,他一个人连续砍下了6分,最终帮助法国队锁定胜局。最终,中国女篮一度领先了14分,但最终却以67-81负于法国女篮,遗憾的排名世界杯第6名。

  法国女篮vs中国女篮首发阵容

  法国女篮首发阵容:李缘、邵婷、李梦、孙梦然、韩旭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伊波帕、米耶姆、格鲁达、乔汉尼斯、迪安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