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冠-辽青71-95负泰国 马壮25分仍难救主

字体大小:A A 2018-10-02 09:38: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018年男篮亚冠第5-8名排位赛辽宁青年队vs泰国摩诺吸血鬼。四节比赛后,辽宁青年队以71-95不敌对手,吞下4连败。明天,他们将与黎巴嫩豪门利雅迪队争夺第7名(参赛队伍总共8支)。

10月1日男篮亚冠辽宁vs泰国

  辽宁青年队vs泰国摩诺吸血鬼技术统计

  辽宁青年队技术统计:

  马壮16投8中狂砍25分

  吴昌泽10投2中,抢下12个篮板列全队最高

  郭旭9分3篮板

  泰国摩诺吸血鬼技术统计

  米迦勒安东尼19分7篮板5助攻

  马库19分15篮板6助攻

  塔瓦切艾11分2篮板2助攻

  辽宁青年队vs泰国摩诺吸血鬼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辽宁队刚开局就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随着马壮两记三分球命中,比分12-5;之后马壮在进攻端敢打敢拼,不断突破造杀伤,马壮两罚一中,比分13-6;而泰国莫奈河吸血鬼队依靠着两名外援不断拉近比分,但是张宗睿一记三分球命中保持了辽宁青年队的领先优势,比分22-19;但是第一节最后30秒辽宁青年队两次致命失误导致了比分被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28-25。

  第二节比赛开始,泰国莫奈河吸血鬼队外援在这节比赛开始手感异常火热,三分线外干拔投篮全都空心入网,随着马库斯一击三分球空心入网,比分42-27,辽宁青年队也喊出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青年队调整了战术,使用二三联防有限的限制了泰国莫奈河吸血鬼队继续拉开比分;但是好景不长最后两分钟泰国莫奈河吸血鬼队依然靠外援的出色发挥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第二节比赛结束,比分58-35。

  易边再战,辽宁青年队这节比赛仍然手感冰凉,开局几次空位投篮不进,而泰国莫奈河吸血鬼队在此期间不断得分,逐渐将分差拉开到30分以上,随着马库斯上篮打进,比分71-42;虽然之后辽宁队虽打出几次漂亮的进攻,但是仍然没有拉近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比分77-51泰国莫奈河吸血鬼队领先26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此节开始泰国莫奈河吸血鬼队开始换上替补阵容,而辽宁队的面对泰国莫奈河吸血鬼队替补阵容则打得有来有往,比分一度十分胶着,泰国莫奈河吸血鬼队一记三分球失手,比分81-55;辽宁青年队在比赛最后一分钟也没有放弃,但是最后直到比赛结束辽宁队也没有将比分缩进,最后比赛结束辽宁青年队71-95不敌泰国莫奈河吸血鬼队。

  辽宁青年队vs泰国摩诺吸血鬼首发阵容

  辽宁青年队首发阵容:

  马壮、王加冕、郭旭、刘燕宇、吴昌泽

  泰国摩诺吸血鬼首发阵容

  安蒂、罗维拉伊、蒂拉瓦、马库、米迦勒安东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