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季前赛揭幕战塔克内内缺席 周琦有望出战

字体大小:A A 2018-10-02 10:52: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北京时间10月3日(本周三),火箭将进行他们的季前赛揭幕战,对手是灰熊队。火箭的两位老将PJ-塔克和内内将缺席这场比赛,而中国球员周琦的状态则升级为“可疑”,这表明他有可能出战这场比赛。

2018/19赛季火箭季前赛揭幕战周琦会出场吗

  上赛季的火箭在收尾阶段受到了一些伤病影响,而本赛季他们的开局也受到了伤病影响,两位老将塔克(背部疼痛)和内内(小腿拉伤)都将缺席明天的季前赛揭幕战,尽管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称这些问题“只是正常的疼痛和酸痛”。

  塔克在本赛季成为火箭的首发大前锋,然而他在上周六的队内对抗训练中扭伤了背部,没有参加上周日的训练。现年33岁的塔克他为火箭打满了82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27.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6.1分和5.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1%。

  好在利好的消息是,两位替补中锋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右脚踝扭伤)和周琦(脚踝扭伤)的状态都升级为可疑,也就是说他们俩有望出战明天的季前赛揭幕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