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因膝伤接受检查 结果呈阴性缺阵下场比赛

字体大小:A A 2018-10-04 16:52:3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奥克兰媒体报道称,勇士大将格林膝盖酸痛需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诊断结果显示为阴性,因此将会缺阵本周六与国王队的季前赛。

  格林是在昨天一觉醒来后感觉膝盖不适,而勇士主帅科尔对此给出的说法是球队前一天练得太狠了。“勇士的前一天训练实在太辛苦了,当时训练结束后,格林就感觉膝盖有些不舒服。”没想到第二天醒来膝盖还是有酸痛感。

  为了确定伤势,格林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所幸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可见格林的膝盖伤势并没有大碍,不过为了谨慎起见,勇士还是安排格林休息。

  勇士将会在周六与国王上演季前赛对决,格林已经铁定无缘参加。这是西雅图十年来首次举办NBA比赛,本来勇士众将非常兴奋,尤其是曾在西雅图打过一个赛季的杜兰特,这是他旧地重游,没想到追梦却错过了这场比赛。

  格林自出道以来就保持着不错的出勤率,不过近几个赛季却经常受到肩部和背部伤病的困扰,这次的伤病出现在膝盖上,格林也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健康情况,因此本场季前赛没必要上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