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已向球队口头承诺续约 愿长期留守绿衫军

字体大小:A A 2018-10-05 11:28:3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The Athletic网站报道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卫欧文已经向球队口头承诺,他计划在明年夏天续约绿衫军。

  The Athletic网站查拉涅在推特上写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星欧文在活动中表示自己计划在明年夏天和球队续约,他已经向球队口头承诺长期留在凯尔特人。”

  “消息还Tou露称,如果欧文希望留队的话,那么他将会和绿衫军签订一份长期续约合同。”

  近日,欧文离队的新闻在网上广泛传播,一些媒体甚至认为他们会在明年夏天离开凯尔特人,查拉涅爆出欧文续约的消息无疑给球队和球迷们打了一针强心剂。

  欧文上一次续约是在2014年,当时他和前东家骑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9000万的合同,他的这一份合同从2015年开始生效,其中2019-20赛季为球员选项,因此凯尔特人也展开了球员的续约工作,他们将全力挽留这名全明星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