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浓眉哥有望一起打球 两人可能聚首绿衫军

字体大小:A A 2018-10-06 11:06:5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The Athletic记者Jay King报道,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和欧文交谈过一起打球的可能性,两人可能会在凯尔特人聚首。

  据悉,明年夏天对于安东尼戴维斯来说是一个关键时期,浓眉哥可以选择与鹈鹕签下一份超级顶薪续约合同,不过自从2012年起,浓眉哥的鹈鹕始终无法在季后赛更进一步,这样也使得他的续约存在一定变数。

  此前的报道称,浓眉哥已经签约Klutch Sports体育经纪公司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这名新经纪人将会为浓眉哥谋求更好的利益。

  明年夏天,戴维斯将年满26岁,这正是一名NBA球员的黄金年龄,因此他不会愿意虚度光阴。从鹈鹕目前的阵容配置来看,他们想要在西部突出重围并不容易。

  由于詹姆斯离开骑士加盟湖人,因此老牌豪门凯尔特人几乎在东部一家独大,这样就为浓眉哥加盟绿衫军提供了可能。据记者Jay KingTou露,浓眉哥已经和欧文商谈过组队打球的可能性,到时绿衫军闯进总决赛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欧文已经表态愿意长留凯尔特人,如果再加上浓眉哥的话,绿衫军阵容将会如虎添翼,当然,想要引进这名超级巨星,凯尔特人也会付出一定的代价,比如将球队的一些年轻球员放入交易之中。值得一提的是,近年的凯尔特人阵中出现了不少年轻才俊,因此他们拥有交易的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