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伤势好转告别伤病名单 季前赛有望战马刺

字体大小:A A 2018-10-07 15:09:1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美国媒体《休斯敦纪事报》Tou露,中国球员周琦已经恢复训练,他的名字已经被排除出球队伤病报告上,一旦恢复良好的话,周琦有望赶得及参加明天对马刺的季前赛,而且卡佩拉和塔克也有望迎来复出。

  周琦之前是因为脚踝伤势才被放入到球队伤病名单上,他因此错过了整个训练营和前两场季前赛,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踝伤的伤势明显好转,火箭将他移出伤病报告中,而且有望赶上与马刺的季前赛。

  值得一提的是,周琦有望在对战马刺的比赛中获得较多的出场时间,毕竟他的直接竞争对手克里斯和哈尔縢斯泰因都有伤在身,两人并没有随队训练,因此出战的可能性不大。

  之前面对灰熊的比赛中,德安东尼排出了保罗、哈登、恩尼斯、安东尼和卡佩拉的首发阵容,而在对步行者一战中,他使用的首发是保罗、哈登、恩尼斯、安东尼和克里斯。

  由于季前赛更多是考察球员的状态和磨练阵容,因此德安东尼可能会继续派出不同的阵容应战。如今,卡佩拉和塔克都伤愈,两人有望进入首发,此外,德安东尼一直倾向将戈登列入首发,因此以上三人有望充当本场比赛的排头兵。

  由于刚刚伤愈,加上球员的定位,周琦更可能以替补球员身份出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