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谈崩!森林狼临时加价导致巴特勒交易告吹

字体大小:A A 2018-10-08 10:21: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记者沃神的报道,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森林狼热火队差点就完成了关于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的交易,然而森林狼因为在最后时刻临时加价,导致谈判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

巴特勒交易为什么谈崩

  森林狼和热火队都对这次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极为重视。森林狼的老板格伦-泰勒和热火队老板米奇-阿里森都参与到谈判中来,他们希望尽快达成这笔交易。森林狼方面甚至在上周末已经把巴特勒的体检报告信息分享给了热火队,通常情况下,这是交易完成之前的最后一个步骤。

  眼看着交易即将达成,森林狼队却在最后时刻提出让热火队增加筹码,谈判最终宣告失败。

  消息人士Tou露,森林狼队和热火队讨论了多套交易方案,包括拉入第三方球队交易,以及两队直接交易,等等。热火队方面做出了让步,他们愿意送出年轻后卫理查德森作为筹码之一,但森林狼队要求得到更多回报,导致交易难以达成。

  NBA记者沃神表示,两支球队的谈判仍然有重新开始的可能性,只是需要时间再来安排。目前除了热火队,森林狼方面还没有和其他任何球队就巴特勒的交易真正展开过谈判,其他球队也相信森林狼最终会和热火队完成交易。

  巴特勒向森林狼提出交易申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目前为止他依然没有被送走。据迈阿密方面的消息人士Tou露,巴特勒希望被交易到热火队,因为热火队愿意在明年夏天给他送上一份5年1.9亿美元的大合同。通过交易,热火队可以获得巴特勒的鸟权,从而他们可以超过薪金上限与巴特勒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