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敲定莫里斯替身 与前浙江外援达协议

字体大小:A A 2018-10-08 10:47: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的报道称,前浙江男篮外援索尼-威姆斯已经同意和CBA广东男篮签约,广东队方面将会以他替代此前受伤的大外援兰多夫-莫里斯。

广东男篮外援莫里斯的替身是谁

  据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报道称,一位消息人士Tou露,来自美国的锋卫摇摆人索尼-威姆斯,已经同意与中国的广东男篮签约,这位上赛季效力于CBA浙江男篮的球员,将就此回归中国联赛的赛场。

  威姆斯现年32岁,是2008年NBA选秀大会上的39号新秀,共在NBA出场183次,场均贡献6.5分2.2个篮板和1.4次助攻。此后他还先后效力过莫斯科中央陆军、特拉维夫马卡比等欧洲豪门球队。上赛季曾效力于浙江队,出场38场比赛,场均出场38.4分钟,交出31.7分8.0篮板5.9助攻1.6抢断的数据。

  CBA赛季结束后,威姆斯加盟土耳其劲旅艾菲斯队,在土耳其联赛场均有12.8分3.4篮板3.1助攻入账。

  广东队目前正在青海参加CBA季前赛,原本新赛季的外援配置是马尔科姆-德莱尼和兰多夫-莫里斯,但莫里斯在9月下旬一场与广厦队的热身赛上左手腕骨折,将伤停6-8周。在这样的背景下,总经理朱芳雨开始寻找莫里斯的替身,最终签下了威姆斯。

  根据今夏CBA公司颁布的外援新规,18-19赛季球队可以在赛季前更换2次外援,常规赛可以更换4次,季后赛可以更换2次。

  新赛季揭幕战(10月21日),广东队将做客五棵松对阵北京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