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签约独行侠一年 新赛季征战发展联盟

字体大小:A A 2018-10-09 09:43: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2018NBA中国赛落下帷幕,独行侠在深圳站的比赛中115-112险胜76人,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在这场比赛的第四节替补登场,出场8分33秒,得到1分1次失误和1次犯规。赛后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球队将会给丁彦雨航一年合同,但要从发展联盟打起。

  丁彦雨航之前一直饱受膝盖伤病困扰,无法完成在独行侠季前赛的出场。在连续错过两场季前赛后,伤势有稍微好转的丁彦雨航,在深圳站的中国赛中完成登场。尽管出场8分钟只得到1分,但也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音响。

  在这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独行侠主帅卡莱尔表示丁彦雨航将会随小牛队一同返回美国。“小丁将会在达拉斯打一年球,和我们签约一年,但是将会是和达拉斯的发展联盟球队达拉斯传奇队签约,希望他这一年中能够好好磨练球技,最重要的是保持身体健康。”卡莱尔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