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新赛季首张罚单 斯马特+JR共被罚4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8-10-09 09:54: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官方报道,联盟对骑士主场对阵凯尔特人的季前赛中发生的冲突作出了处罚决定:凯尔特人队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和骑士队后卫JR-史密斯两人分别被罚2.5万美元和1.5万美元。

凯尔特人vs骑士JR斯马特冲突

  上周末凯尔特人vs骑士的季前赛上,JR和绿军中锋阿隆-贝恩斯在一次卡位过程中纠缠在一起,当时贝恩斯紧紧夹住JR的手臂,JR在挣脱后推搡贝恩斯。此时,绿军的斯马特为队友出头,动手推了JR,从而双方发生了冲突。

  裁判在平息冲突后,做出判决--给了JR一个技术犯规,并将斯马特驱逐出场。

  而就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两人还隔空挑衅。斯马特表示:“我做了我必须做的事,就好像如果(发生冲突的)是我,我的队友们也会做一样的事情。这太疯狂了,尤其是我因为推他(JR)被驱逐,但他先推的贝恩斯。就是这样的,我推了他,我承认,我也会接受后果。”

  JR也随即回应了斯马特,““和我在大街上见,该死的场下!”

  今天,联盟对这场冲突做出了处罚决定,由于斯玛特让冲突升级,他被罚款2.5万美元。

  JR在那场比赛中已经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他因为是挑起冲突的人,所以他被罚款1.5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距离新赛季开打还不到两周,这也是联盟新赛季开出的首张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