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官方裁掉丁彦雨航 下赛季征战发展联盟

字体大小:A A 2018-10-11 10:37: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独行侠官方宣布裁掉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小丁被裁后,将效力于独行侠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德州传奇。

丁彦雨航为什么被小牛队裁掉

  在此前的NBA中国赛深圳站,小丁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出场9分钟利用罚球得到了1分。赛后,独行侠主帅卡莱尔明确表示,丁彦雨航不会留在独行侠,而是去发展联盟打一年,“丁彦雨航会随着球队回到达拉斯,他将与德克萨斯传奇队签下一份Exhibit 10合同,在那里度过一年。现在,我们现在希望他尽快恢复健康,然后为传奇队打球。”

  根据此前的报道,丁彦雨航已经接受了独行侠开出的Exhibit 10合同,即没有进入大名单后转为双向合同球员或同意成为球队的发展联盟指派球员。这个赛季独行侠已经用双向合同分别签下了Kostas Antetokounmpo和Daryl Macon,因此球队目前已经没有双向合同的名额,小丁只能选择去发展联盟打球。值得一提的是,薪酬并非媒体爆料的7万美金。

  可以说从目前的迹象来看,小丁短期内回归山东男篮征战CBA联赛的可能性不大。独行侠方面也在等待他伤势恢复后再来衡量他在球队的位置。

  现年25岁的小丁上赛季为山东队打了45场比赛,场均出场37.2分钟,交出26.0分5.3篮板3.2助攻1.6抢断的数据,并连续第2年荣膺常规赛本土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