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多达8名球员进入伤病名单 卡佩拉在其中

字体大小:A A 2018-10-12 10:29: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Tou露,火箭目前有多达8名球员位列伤病名单中,除了周琦、布兰登-奈特外,卡佩拉和戈登等人目前的状态也是有待观察。

  新赛季NBA常规赛尚未开打,但火箭方面却有多达8名球员在伤病名单中。《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Tou露了具体的伤病球员名单:“火箭队的伤病名单没有变化。克林特-卡佩拉(手挫伤)、伊赛亚-哈滕施泰因(脚踝扭伤)可能出战,埃里克-戈登(跟腱酸痛)、迈卡威(左膝盖酸痛)出战存疑。克里斯(脚踝扭伤)、内内、周琦和奈特都将缺阵。”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目前的大名单上一共才有21人,也就意味着几乎有一半的球员都是伤员。

  新援奈特在9月20日接受左膝手术,因此将要缺席一段时间。

  周琦则因为在季前赛对阵上海时左膝扭伤,预计伤停一个月。

  卡佩拉右手有伤,缺席了上一场对阵上海队的比赛。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卡佩拉有望出战火箭收官战对阵灰熊的比赛。

  哈滕施泰因此前踝关节扭伤,好在伤势并不严重,有可能出战最后一场对阵灰熊的季前赛。

  埃里克-戈登和迈卡威目前的状态均是出战成疑,而内内和克里斯已经确定缺席最后一场季前赛。

  火箭目前的季前赛战绩为3胜1负,他们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13日和灰熊展开最后一场季前赛对决。北京时间10月18日,火箭将会坐镇主场迎战鹈鹕,拉开常规赛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