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森林狼悍将加盟山西 对阵勇士曾砍35分

字体大小:A A 2018-10-13 11:20: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外媒的消息,刚刚被雄鹿队裁掉的沙巴兹-穆罕默德因为没有在NBA获得合同,已经和CBA山西男篮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

沙巴兹-穆罕默德将与山西队签约一年

  出生于1992年的穆罕默德,身高1.98米,是一名锋卫摇摆人,在2013年参加选秀,当年林狼队送出了第9顺位新秀伯克到爵士,得到第14顺位和第21顺位选秀权,并用14号选秀权选中穆罕默德。

  从2013/14赛季开始至今,穆罕默德一共在森林狼效力了4个赛季,然后在上赛季期间被交易到雄鹿队。五年的NBA生涯,穆罕默德的场均数据为9分2.8个篮板。2016年4月6日,穆罕默德曾在森林狼击败勇士的比赛中砍下35分的个人最高得分。上赛季他场均出战9.7分钟,得到5分1.8个篮板和0.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7%,三分球命中率为25.9%。今年休赛期,穆罕默德被雄鹿裁掉。

  山西男篮今夏休赛期签下了小外援约什-亚当斯和矮壮型内线特Lei沃-布克,但是此前有消息称布克会离开山西男篮,如今签下穆罕默德,山西队就会像广东一样使用双小外援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