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广东115-113险胜深圳 周鹏3分球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18-10-15 10:38: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CBA季前赛深圳男篮vs广东男篮,凭借周鹏的三分球准绝杀,广东队以115-113险胜深圳队。

  深圳男篮vs广东男篮技术统计

  深圳男篮技术统计

  萨林杰投进6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44分4助攻2抢断2盖帽并抢下7篮板

  肯尼-伯顿有31分7篮板3助攻2抢断入账

  卢艺文贡献10分1篮板

  广东男篮技术统计

  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11篮板并送出1助攻1抢断

  周鹏投进3个三分有25分5抢断4助攻3篮板入账

  威姆斯贡献18分6篮板6助攻1抢断

  赵睿砍下17分5助攻3篮板1抢断

  深圳男篮vs广东男篮精彩回放

  威姆斯抢断完成一条龙暴扣,开场广东队7-2领先。但随即,深圳队连得6分反超比分。该节中段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在周鹏和赵睿连得4分后,萨林杰外线还以颜色。首节战罢,深圳队24-22领先广东队。

  次节一开始,伯顿命中三分,深圳队领先7分。阿联造犯规2罚全中,广东队打出10-2攻击波32-31反超比分。两队攻防转换速度很快,阿联内线优势明显,威姆斯投进三分。次节结束前,萨林杰篮下得分并造犯规。上半场结束,广东队52-49领先深圳队。

  第三节开始后,赵睿投进三分,但在阿联下场后,广东队的进攻出现问题,深圳队趁机打出一波流反超6分!在周鹏投进三分后,深圳队再度扩大领先优势。三节战罢,深圳队84-77领先广东队。深圳队单节净胜10分!

  末节开始后,萨林杰连续得分,紧接着阿联完成2+1进攻。在广东队落后2分之时,周鹏和伯顿各自投进三分,深圳队领先8分。此时阿联掌控内线,帮助广东队反超1分。在容子峰2罚全中后,周鹏命中关键三分,深圳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伯顿压哨三分不进。最终,广东队2分险胜。

  深圳男篮vs广东男篮首发阵容

  深圳男篮首发阵容:0-贾里德-萨林杰、11-沈梓捷、25-容子峰、55-卢艺文、1-郭晓鹏

  广东男篮首发阵容:9-易建联、11-周鹏、13-索尼-威姆斯、18-杜润旺、1-胡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