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正式裁掉诺阿 下周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18-10-15 11:04: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美媒的消息,纽约尼克斯队正式宣布裁掉中锋诺阿,他们将使用延伸条款来支付诺阿2019/20赛季的工资,这样可以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以便球队在2018年夏天去追求超级球星。

  诺阿还在公牛效力的时候,曾打出过明星级的表现,甚至2次入选全明星,还在2014年当选过年度最佳防守球员。2016年夏天,诺阿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7200万美元的大合同。然而在签约后,诺阿就饱受伤病困扰,状态持续低迷,在尼克斯的第一个赛季场均只有5.0分8.8篮板。然后为了克服伤病,诺阿服用了禁药,被联盟禁赛了20场。

  此后诺阿又被传出和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发生冲突,两人曾经在公开场合互喷,种种迹象表明他和尼克斯已经不能再和睦相处了。

  如今诺阿和尼克斯的合约还有两年有待执行,即便如此,尼克斯也不会再让他穿着尼克斯的球衣上场比赛了,加上没有其他球队愿意报价诺阿,诺阿也不远在合同买断的谈判中作出牺牲,因此球队需要吞下诺阿剩下的合同,最终选择了通过延伸条款将其裁掉,并支付其接下来3783万美元的薪资。

  度过澄清期之后,诺阿将在下周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和其他球队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热烈追求诺阿的森林狼主帅锡伯杜目前已经明确表态,球队无疑签约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