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官方确认签雄鹿弃将沙巴兹-穆罕默德

字体大小:A A 2018-10-17 11:37: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此前有消息称山西男篮将签下前NBA雄鹿球员巴兹-穆罕默德,就在昨日,经向山西男篮确认,俱乐部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

2018/19赛季山西男篮的新外援组合是谁

  山西男篮在今年休赛期确定的外援组合是是传统配置下的“一大一小”,后卫小外援是2016年NBA落选秀约什-亚当斯,内线大外援选择了特Lei沃-布克。然而不幸的是特Lei沃-布克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球队,大外援位置出现了空缺,山西男篮不得不寻找新外援来替代布克。

  就在几天前,媒体Sportando报道了刚刚被雄鹿队裁掉的沙巴兹-穆罕默德即将和CBA球队完成签约,下家就是山西男篮。不过由于穆罕默德的身高只有1.98米,还是一名锋卫摇摆人属于外线球员,因此这传闻备受外界质疑,加上山西男篮没有官宣,这则消息一直都被认为是谣言。

  然而经过记者向山西男篮俱乐部的官方求证,后者表示球队确实已经签下了穆罕默德。至此,穆罕默德以及约什-亚当斯就成为了山西男篮新赛季的外援组合,球队也成为继广东队的威姆斯和德莱尼之后、新赛季第二家选择“双小外援”的CBA俱乐部。

  沙巴兹-穆罕默德曾经是UCLA绝对领袖,2013年首轮第14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他上赛季曾为NBA雄鹿队出战了11场常规赛比赛,场均9.7分钟,得到8.5分2.8篮板。

  根据赛程安排,2018-19赛季山西队将于10月21日打响自己的常规赛首战,届时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四川男篮,届时有望看到穆罕默德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