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官宣更换外援 前NBA悍将汉斯布鲁替卡特

字体大小:A A 2018-10-20 11:29: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浙江男篮官方宣布,曾在广州男篮效力的外援汉斯布鲁加盟球队,以顶替罗伯特-卡特。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揭开大幕仅有两天的时间,就在昨晚,浙江男篮官方表示:“我们俱乐部已确认把大外援卡特更换为汉斯布鲁,目前已经上报CBA公司,只待注册手续完成,汉斯布鲁将批50号球衣在第一场比赛上场。”

  出生于1985年的汉斯布鲁身高2米06,于2009年第一轮第13位卑步行者选中,随后进入NBA代表步行者、猛龙、黄蜂三支球队出战。在2010-11赛季,汉斯布鲁在场均2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拿下NBA职业生涯最高的11分5.2篮板的数据。

  上赛季,汉斯布鲁签约了CBA广州队,代表广州队出场39次,场均可以贡献20.8分10.1篮板球,并且成功帮助广州队打进了季后赛。

  至于被替换的卡特,出生于1994年,是2016年的落选新秀,并没有参加NBA赛事的经历,此前几个赛季都在欧洲打球。和卡特相比,汉斯布鲁的名气和履历明显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