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火箭冲突处罚结果:保罗朗多英格拉姆禁赛

字体大小:A A 2018-10-22 11:16: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官网公布了北京时间10月21日湖人火箭比赛中冲突事件的处罚决定:湖人前锋英格拉姆禁赛4场,湖人后卫朗多禁赛3场,火箭后卫保罗禁赛2场。

2018/19赛季常规赛火箭湖人冲突处罚决定

  北京时间10月21日,火箭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还剩4分13秒时,哈登突破上篮造成英格拉姆犯规,双方都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在哈登找裁判理论的时候,从篮架处走过来的英格拉姆直接从背后推了哈登一把。哈登当时并没有起火,他转过身来后对英格拉姆的行为表示不理解,这个时候裁判走过来劝阻英格拉姆,没想到英格拉姆竟然还喋喋不休,还对着裁判一顿怒喷。

  这时候史蒂芬森和詹姆斯走过来把英格拉姆拉开,可是事情并没有就此平息,人群中朗多和保罗越走越近,而且两人嘴上一直说着什么。只见保罗越说越激动,以至于他用手指戳了朗多的面部,朗多自然要回敬于是挥拳打到了保罗的头部。最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本来已经走过中线的英格拉姆,在看到保罗和朗多起了冲突之后,飞快地跑过来,然后隔着人群用拳头打到保罗。

  最后,双方球员和众多工作人员奋力劝阻,才阻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裁判当时经过观看回放做出判罚,朗多和保罗直接被驱逐,而英格拉姆领到2次技术犯规也被驱逐出场。

  最终,联盟针对湖人与火箭比赛中出现的冲突事件作出处罚决定:英格拉姆、朗多与保罗分别被禁赛4场、3场与2场。联盟以官方声明的方式,对处罚结果进行了详细解释。

  “英格拉姆被禁赛的原因有如下几点:带有攻击性的回击、有加剧冲突的行为、向保罗所处方向挥拳、以怀有敌意的方式对抗比赛官员以及通过推搡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而引发整场冲突,”联盟在声明中说,“朗多被禁赛则是因为挑起带有身体接触的冲突,这其中包括朝保罗吐口水以及挥拳。保罗被禁赛则是因为戳击和接触朗多面部,并在随后向朗多多次挥拳。”

  值得一提的是,朗多是否向保罗吐口水是整个事件中最大的争议细节。不过火箭视频工作组将场边拍下的细节画面交给了联盟办公室,联盟通过仔细审查视频,确定了朗多向保罗吐口水的事实,并以此为依据做出处罚。

  对于开赛0胜2负的湖人队说来,禁赛无疑一个是极坏的消息,阵容里两位首发球员都遭到了禁赛,他们的缺席将会导致湖人队全队进攻受阻,湖人接下来先后要面对马刺、太阳和掘金队,这些球队实力都相当不弱,湖人队将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