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评选世预赛顶尖投手:中国球员吴前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8-10-23 11:28: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国际篮联官网评选了世界杯预选赛第四个窗口期中发挥优异的射手,其中中国球员吴前入选。

国际篮联评选世预赛最佳射手

  对于吴前,国际篮联如此评价:吴前只用了两场比赛就投进了5记三分球,这名身高为1.9米的得分后卫在世预赛里场均能够投进1.8记三分球,他是中国男篮外线的重要攻击武器,在与黎巴嫩的比赛中投进了3个三分,对阵约旦又投进2个三分,帮助中国男篮在五棵松击败了约旦。

  吴前在上赛季就成为了浙江男篮的头号球员,在本土球员的得分榜上,他的得分仅次于丁彦雨航、易建联和王哲林等。在刚刚结束的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吴前就投进了5记三分球,全场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帮助浙江男篮110-107险胜北控男篮。在国家队层面,在球队遭遇多名伤员缺阵的情况下,吴前成为了中国男篮蓝队的头号攻击手,他的三分球技术已经炉火纯青,攻击手段愈发全面。不过国际篮联也道出了他的短板,用“volume shooter(数量型攻击手)”来形容吴前,也就是说他效率偏低,指通过高出手次数获得最高得分的球员。

  根据赛程,中国男篮将会在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分别和叙利亚,以及黎巴嫩交手,这也是合并后的中国男篮世预赛首秀。相信届时也能看到吴前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