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102-86送骑士开季4连败 拉塞尔砍18+8

字体大小:A A 2018-10-25 10:25: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篮网vs骑士。拉塞尔得到18分和8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最终在客场102-86大胜骑士队,骑士遭遇开季4连败。

  篮网vs骑士技术统计

  篮网技术统计

  拉塞尔得到18分和8次助攻

  哈里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

  杜德利得到12分

  阿伦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勒维特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戴维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骑士技术统计

  乐福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

  塞克斯顿得到14分

  克拉克森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胡德得到10分

  篮网vs骑士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比赛状态,两队你来我往交替着得分,分别战成9、11、15、17平。不过在该节最后3分钟,骑士进入突然停电,一分未得,篮网趁机打出一波7-0小高潮,首节比赛结束时,篮网以24-17领先。

  次节,在科沃尔的串联下,骑士上来就打出一波6-0小高潮,将比分追至23-24。篮网众将士也不示弱,哈里斯和内皮尔相继在外线飙中三分,但这仍无法阻止骑士的脚步,一波17-7攻势过后,骑士以40-37反超。该节还有2分58秒,拉塞尔外线飙中三分,将比分扳成40平,38.7秒,拉塞尔外线又Bo得罚球机会,3罚全中后,帮助篮网重新夺回优势,但克拉克森跳投命中,上半场战罢,骑士将比分扳成45平。

  易地再战,场上画风突然转变,篮网上来内外线其开花,一波27-7进攻高潮将骑士打得晕头转向,将比分改写成72-52。关键时刻,塞克斯顿连续打进2球帮助骑士打破得分荒,但此时篮网的攻势正猛,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而内皮尔更是命中压哨三分球,三节战罢,篮网以83-62领先。

  末节,大比分落后的骑士并没有放弃,一度将比分追至70-88。但篮网迅速做出回应,勒维特上篮得手后,篮网将比分改写成99-76。尽管随后骑士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骑士86-102不敌篮网。

  篮网vs骑士首发阵容

  篮网首发阵容:德安格洛-拉塞尔,贾里特-阿伦,乔-哈里斯,杰拉德-杜德利,卡里斯-勒维特

  骑士首发阵容:赛迪-奥斯曼,乔治-希尔,罗德尼-胡德,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