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二轮:新疆轻取同曦 福建胜八一 浙江负

字体大小:A A 2018-10-25 10:34: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CBA联赛第二轮争夺。新疆坐镇主场以116-95击败南京同曦,取得两连胜;福建男篮120-81战胜了八一男篮;四川男篮通过加时赛119-112击败浙江男篮。下面是这三场赛事的简述。

  南京同曦95-116新疆

  首节比赛,新疆队率先进入状态。阿不都沙拉木和范子铭不断冲击篮筐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一节两人状态火热分别拿到9分和8分。新疆队36-20进入第二节比赛。次节比赛开始,新疆队的周仪翔手感火热,他的连续三分帮助新疆队抑制住了同曦的进攻,扩大了领先优势。本节末段同曦队抓住新疆队失误增多的机会,将比分拉近。约瑟夫-杨的压哨三分将比分缩小至10分。半场结束,新疆57-45同曦。易边再战,新疆队在达柳斯-亚当斯和阿不都沙拉木的带领下,利用快攻将比分再度拉大到20分。第三节结束,新疆队手握2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同曦队虽然奋起反击,但亚当斯带领的新疆队并没有给他们更多追分的机会。最终新疆队在主场116-95战胜同曦队,豪取两连胜。

  新疆:亚当斯、曾令旭、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范子铭

  同曦:约瑟夫-杨、杨力、郭一飞、惠龙儿、宋建骅

  浙江男篮112-119四川五粮金樽

  比赛开始,双方外援都在篮下有所作为,你来我往,小蒋黄荣奇发挥出色,帮助四川取得一定优势。随着贾马尔-富兰克林压哨上篮命中四川以34-25领先。次节较量,四川队持续发力,富兰克林外线开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反观浙江队,则一直处于哑火状态,仅靠大外援泰勒-汉斯布鲁苦苦支撑。之后双方比分一直保持僵持,上半场结束,四川以62-52领先。易边再战,浙江依旧是依靠汉斯布鲁的能力,将比分缩小至个位数。但是四川队并没有自乱阵脚,富兰克林外线三分霸气回应,防守阶段,黄荣奇又给赖俊豪送上火锅大帽。之后汉斯布鲁意外受伤离场,三节结束,四川以85-78领先。末节较量,双方比分僵持,之后浙江队逐渐逼近比分,马库斯-邓蒙外线三分命中,帮助球队追平比分!拖入加时。加时赛,四川队整体表现出色,取得了6分的领先,打停浙江!随着浙江连续三分没有命中,最终四川以119-112取得胜利。

  四川队:黄荣奇、左朕年、陈辰、贾马尔-富兰克林、杰森-汤普森

  浙江队:朱旭航、张大宇、吴前、程帅澎、马库斯-邓蒙

  八一81-120福建

  首节比赛,八一迟迟未能打开局面,福建很快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首节比赛结束,福建以21-9领先。次节比赛,八一进攻稍有起色,但福建也多点开花,在陈林坚的带领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结束,福建以54-25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福建依靠安德鲁-尼科尔森的出色发挥依然牢牢掌握住领先优势,八一表现虽有所好转,但难敌单节轰下37分的福建。三节比赛结束,福建以91-49领先。末节比赛八一在小将郭昊文的带领下缩小分差,但已无济于事,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福建以120-81大胜大一。

  福建队:孙喆、尼克尔森、谢亚财、赵泰隆、陈林坚

  八一队:韩硕、付豪、许钟豪、Lei蒙、罗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