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三轮赛事综述:广东胜四川 八一不敌山东

字体大小:A A 2018-10-27 11:17: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多场赛事继续进行,下面是赛事简报。

  广东138-111四川

  广东数据:马尔科姆-德莱尼23分11助攻5抢断;索尼-威姆斯26分4助攻;易建联30分12篮板2盖帽;周鹏14分;杜润旺13分3助攻。

  四川数据:贾马尔-富兰克林33分9篮板3盖帽;杰森-汤普森30分17篮板;黄荣奇10分5篮板4助攻;陈辰10分;杨越14分。

  比赛开局阶段,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随着周鹏三分命中和易建联的快攻扣篮得分,广东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权,将比分拉开,四川则在贾马尔-富兰克林的带领下努力缩小分差。半场结束,广东64-53领先。易边再战,广东依靠整体防守造成四川频频出现失误,自己则利用转换进攻继续扩大比分,随着周鹏三分命中,广东的领先优势达到了二十分。由于分差过大,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双方进入了练兵时间。最终广东138-111大胜四川,收获新赛季开局三连胜。

  广厦116-95同曦

  广厦数据:考特尼-福特森21分7篮板20助攻;苏若禹16分6篮板;胡金秋26分11篮板;林志杰12分3篮板;赵岩昊10分5篮板。

  南京数据:郭一飞23分8篮板;约瑟夫-杨25分3助攻;以赛亚-奥斯丁12分13篮板6盖帽;何敬佳8分;冯欣14分3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林志杰手感火热,连续外线开炮,但是对手手感也很火热,凭借郭一飞外线爆发,比分一直保持僵持,之后福特森开始发力,连续突破取分,首节结束广厦以34-26领先。次节比赛,李金龙三分帮助球队比分扩大到两位数,同曦队则是进攻效率较低,偶尔在外线有所表现,上半场广厦65-55领先。易边再战,同曦通过不断的篮底作业,以及外线三分,把分差缩小到2分。而广厦则是依靠福特森和胡金秋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三节战罢,广厦以89-83领先。末节较量,双方小外援各显神通,但是福特森则更为成熟,串联球队持续扩大比分。随着赵岩昊外线三分命中,广厦基本锁定胜局。最终广厦以116-95战胜同曦。

  山东105-90八一

  山东数据: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29分11篮板6助攻;吴楠12分6篮板;王汝恒8分5助攻;陶汉林28分4篮板;安德鲁-古德洛克9分;朱荣振4分9篮板。

  八一数据:郭昊文10分8篮板;付豪20分11篮板;Lei蒙12分5篮板;余晨9篮板;韩硕23分;张祖铭9分3篮板。

  首节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领先,节末朱荣振篮下打成2+1,首节结束山东27-24八一。次节开战,郭昊文和Lei蒙联手送出了一波10-0的小高潮,此后八一队进攻效率不佳,山东队在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的带领下逐渐将分差抹平,半场战罢,八一46-46战平山东。易边再战,陶汉林手感火热连得11分,山东队送出了一波17-2的开局,此后山东队始终保持着双位数的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山东79-64继续领先。末节比赛,山东队利用对手的失误不断扩大优势,比赛早早就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山东以105-90击败八一,取新赛季主场首胜。

  新疆101-87浙江

  新疆数据:达柳斯-亚当斯42分8篮板7助攻;艾尔-杰弗森14分4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4分10篮板;曾令旭13分2助攻;可兰白克-马坎7分2篮板3助攻;范子铭9分3篮板。

  浙江数据:马库斯-邓蒙36分9篮板3助攻;泰勒-汉斯布鲁18分12篮板;吴前6分9篮板3助攻;程帅彪9分6篮板6助攻;朱旭航16分8篮板3助攻;张大宇9分5篮板。

  首节比赛。浙江队率先进入状态。马库斯-邓蒙和朱旭航领衔的进攻端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而新疆队则在达柳斯-亚当斯的带领下表现逐渐回热。首节结束,浙江31-17新疆。邓蒙和朱旭航单节分别得到11分和9分。次节比赛一开始,浙江队进攻一度陷入停滞,新疆队抓住机会强势反扑,将分差追至个位数。关键时刻又是邓恩站了出来,他和泰勒-汉斯布鲁的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抵挡住了新疆队的进攻。半场结束,浙江49-44暂时领先新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一开始双方互有攻势,比分交替上升。随后亚当斯接管了比赛,新疆队也终于在本节最后反超了比分。三节结束,新疆75-71浙江进入最后一节。末节一开始,新疆队抓住邓蒙下场的机会,曾令旭和可兰白克-马坎连续命中三分拉开比分。随后,邓蒙重新披挂上阵,两队再次陷入胶着。决胜时刻,还是亚当斯站了出来,他的三分和突破再度将比分拉开。而浙江队并没有抓住阿不都沙拉木和曾令旭下场的机会。最终新疆队在主场101-97艰难逆转浙江队,豪取三连胜。

  江苏118-108福建

  江苏数据: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43分13篮板8助攻;李原宇14分11篮板;杰罗姆-戴森17分7篮板;柳伟15分;易立14分6篮板7助攻;史鸿飞7分7助攻;侯逸凡8分。

  福建数据:安德鲁-尼克尔森38分10篮板6助攻;赵泰隆22分;陈林坚21分;拉斯-史密斯17分5篮板。

  首节比赛,赵泰隆和陈林坚手感火热,两人合砍15分,而江苏队则多点开花,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结束,福建25-24领先江苏。次节交战,江苏在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的带领下上分,逐渐掌控领先优势。安德鲁-尼克尔森抛投命中,赵泰隆和拉斯-史密斯接连投进三分,福建很快将比分反超。江苏进攻陷入停滞,福建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半场结束,福建59-52领先江苏。易边而战,江苏依靠内线优势,拉杜利察火力全开,李原宇篮下打进,将比分反超。拉斯受伤离场,江苏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三节战罢,江苏89-81领先福建。末节决战,侯逸凡手感火热,连拿5分,江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江苏依靠内线优势稳扎稳打,福建始终难以将比分迫近。全场比赛结束,江苏118-108战胜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