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客场115-110胜北控 王治郅执教生涯首胜

字体大小:A A 2018-10-29 11:27: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轮八一男篮vs北控男篮。韩硕全场表现出色,他砍下24分14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率领八一客场115-110战胜北控,拿到赛季首胜,这也是王治郅主教练生涯的第一场胜利。北控男篮则遭遇4连败未尝一胜。

  八一男篮vs北控男篮数据统计

  八一男篮数据统计:韩硕24分14篮板7助攻4抢断,余晨19分,Lei蒙18分8篮板,罗凯文17分6篮板,张祖铭14分

  北控男篮数据统计:杰克逊29分5篮板7助攻,兰多夫20分8篮板,王征19分6篮板,于梁14分6篮板,杨敬敏12分5篮板5助攻

  八一男篮vs北控男篮赛前形势

  前3轮比赛,北控和八一皆遭遇到3连败,这也令两队的状态皆相当的低迷。

  八一男篮vs北控男篮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打得旗鼓相当,北控队的杰克逊里突外投连连得分,杨敬敏也进攻得手。八一队则是韩硕和Lei蒙相继命中三分球还以颜色,双方打成10平。杨敬敏命中三分球,杰克逊和王征冲击内线打成,八一队则是余晨中投打成,Lei蒙命中三分球,双方再打成19平。北控队的刘大鹏相继命中两记三分球,杰克逊上篮命中,助北控取得优势。但八一队奋起直追,张祖铭和阿尔斯兰站出抢分。该节战罢,北控以31-30领先。

  次节比赛,阿尔斯兰命中三分球,韩硕上篮打成,八一队打出高潮,一举以44-36拉开场上的分差。于梁、杰克逊和杨敬敏相继命中三分球,北控在场上刮起三分雨,顽强的将场上比分追成51平。余晨和Lei蒙进攻打成,韩硕命中三分球,北控则是杰克逊和Lei蒙联袂站出抢分还以颜色。半场战罢,八一以60-58领先。

  第三节比赛,杰克逊命中三分展现威力,但Lei蒙和韩硕接连上篮得手助八一抢分,韩硕又将进攻打成,这也令八一队一举以74-67拉开场上的分差。付豪进攻得手,张祖铭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八一以86-74领先。兰多夫连续砍分,助北控在场上展开追击。但八一队依然稳定住局势,以90-82领先结束该节。

  末节比赛,兰多夫的内线强攻连连打成,助北控展开追击。韩硕里突外投连连抢分,依然展现强势。许梦君和兰多夫接连命中三分球,北控以97-95将场上的比分反超。随后双方僵持到99平,罗凯文上篮得手,八一得分破百以101-99领先。杰克逊两罚一中,北控得分破白,以100-101落后。双方僵持到103平后,Lei蒙和罗凯文联袂抢分,助八一锁定场上的胜局。八一稳定住局势,以115-110获得胜利。

  八一男篮vs北控男篮首发阵容

  八一男篮首发阵容:许钟豪、付豪、Lei蒙、罗凯文、韩硕

  北控男篮首发阵容:兰多夫、刘大鹏、王征、于梁、杨敬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