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特勒交易又卡住了 火箭森林狼谈判无进展

字体大小:A A 2018-11-01 11:43: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火箭森林狼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谈判没有取得任何进展,目前这份交易谈判基本陷入停滞状态。

巴特勒的交易最新进展

  本赛季至今,巴特勒的交易传闻一直从未停歇。在他向森林狼提出交易申请后,火箭是最有可能成为他新东家之一,然而尽管两队多次进行谈判,目前仍未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

  根据此前的报道,火箭愿意用4个首轮选秀权换取巴特勒,但森林狼仍然不满意,因为狼队方面十分想要火箭球员埃里克-戈登。

  记者阿米克Tou露,火箭提出的报价被拒绝之后,与森林狼的交易谈判基本停滞。吉米-巴特勒今日也缺席了森林狼主场对阵爵士的比赛,这被视为是巴特勒在敦促森林尽快将自己交易出去。然而目前森林狼似乎并不急着要送走巴特勒,尽管随着赛季的深入,巴特勒的交易价值会越来越低。

  更重要的是,火箭目前比森林狼更坐不住,因为球队赛季开局相当糟糕,至今只取得1胜5负,急需得到巴特勒来增强球队的防守。而巴特勒本人本赛季为森林狼所打的6场比赛中,场均能拿到22.5分、5.3个篮板和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5%、三分球命中率为48%。表现依旧出色。这样给了森林狼“有恃无恐”的筹码。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火箭助教约翰-卢卡斯二世正在积极运作以让火箭能够得到巴特勒。他的儿子,也曾效力过火箭的约翰-卢卡斯三世目前在森林狼队担任助理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