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宣下放周琦到毒蛇 新赛季仅上场一分钟

字体大小:A A 2018-11-02 10:37: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火箭官方宣布,将中国球员周琦下放到下属的里奥山谷毒蛇队。毒蛇的新赛季即将到来,周琦将在这里备战调整。

周琦2018/19赛季在哪里打球

  新赛季的G联赛将在几天后正式开打,各球队也在确定新赛季的名单。而这份名单中出现了中国球员周琦的名字。

  周琦此前代表火箭参加了新赛季的一场比赛,火箭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周琦在垃圾时间才首次出场,在上场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周琦接到杰拉德-格林的助攻后完成一记暴扣,得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两分。这也是周琦目前为止代表火箭队得到的两分。

  周琦上赛季曾多次被火箭队下放到毒蛇,上赛季就一共为毒蛇出战了24场比赛,其中19场首发,场均25.9分钟可以得到11分6.2篮板和2.3个盖帽。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周琦也表现得十分出色,在4场比赛里只出战21.4分钟就拿下12分6.5篮板和3个盖帽。

  不过伤病还是影响了周琦新赛季的备战,季前赛周琦在对阵上海男篮的比赛中腿部被对手外援斯科拉里压倒受伤,目前还是伤势恢复当中,因此周琦被下放到毒蛇队也是为了养伤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