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公开提出被交易申请 新赛季场均仅得2.5+1

字体大小:A A 2018-11-02 11:11: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记者沃神的报道,骑士队得分后卫JR-史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希望自己能够被骑士队交易出去。

JR-史密斯提出交易申请

  本赛季开始后,骑士的管理层就明确告诉JR,他预计会掉出轮换阵容。因此,前三场比赛,JR-史密斯一共只打了4分钟,之后的2场比赛,JR更是被泰伦-卢重新放入轮换阵容。尽管上周末骑士队解雇了主帅泰伦-卢,随后的一场比赛球队就取得了赛季首胜,但JR一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有得到,他显然对自己的出场时间还是不满意。

  今日,当一位记者问及他是否希望被交易时,JR十分明确地承认了,“是的,他们(骑士管理层)也都知道。既然他们都不想我继续留在这里,所以很显然他们也知道我想要走。”

  职业生涯至今,JR已经在联盟打拼了15个赛季,场均可以12.5分3.2个篮板以及2.1次助攻。本赛季,JR状态大幅下滑,而比赛时间也被大幅压减。赛季至今,JR场均仅出战12分钟,得到2.5分1个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低至23.1%。

  据一位消息人士Tou露,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特曼最近找JR谈话,并给他两个选择:一是继续留在骑士队,二是可以选择离开球队,比较他已经不在轮换阵容里。但是JR选择留下,并希望给年轻球员提供建议和领导力。

  2016年10月,JR和骑士队续约了一份4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过去这两年,骑士队一直在试图交易JR,但是没有成功。JR本赛季的年薪达到了1470万美元,考虑到他目前的比赛状态,很难有球队愿意接手他,估计最终离开骑士的办法只有协商买断。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联盟的规定,球队是不允许公开要求被交易的。上赛季效力于太阳队的布莱索曾因为公开表示“不想继续待在太阳队”而被NBA官方开出了1万美元的罚单。不过据记者的消息,NBA官方不会因此出发JR,因为总裁亚当-萧华并不希望JR因为自己的言论而被罚款,他希望骑士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可以在球队内部处理好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