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2周MVP:韩硕携富兰克林当选

字体大小:A A 2018-11-06 10:37: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CBA官方公布了常规赛第二周MVP人选,其中八一男篮的韩硕当选本土MVP,而外援MVP则由四川男篮的小外援富兰克林当选。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周MVP人选

  新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周,八一男篮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相比第一周战绩提升明显。其中本土球员韩硕发挥出色,特别是在面对北控男篮和青岛男篮的比赛中,韩硕分别拿到21分14篮板7助攻4抢断,和18分9篮板8助攻4抢断的准三双数据,面对福建男篮也是砍下了19分5篮板5助攻5抢断的数据。

  四川男篮和八一男篮相同,同样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其中小外援富兰克林功不可没。在面对广州、深圳以及天津队的比赛时,砍下27分6篮板9助攻,47分10篮板9助攻,和46分6篮板11助攻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