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勒正式签约加盟湖人 披5号球衣辅助詹皇

字体大小:A A 2018-11-07 10:34: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约中锋球员泰森-钱德勒,他将会身披5号球衣。按照球队政策,相关合同细则并未公布,不过有ESPN专家称钱德勒和湖人签订的是一份2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

钱德勒加盟湖人

  本赛季原本是钱德勒和太阳队思念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本赛季的薪水是1350万美元。据ESPN专家Tou露,钱德勒和湖人签订的是一份210万美元老将底薪。因此,太阳队少花了210万美元的买断费,双方最终以1140万美元达成买断。

  现年36岁的钱德勒是洛杉矶本地人,身高2米16,于2001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顺位被选中而进入联盟。职业生涯至今,钱德勒已经打拼了18个赛季,先后辗转于芝加哥公牛、新奥尔良黄蜂(现鹈鹕)、夏洛特山猫(现黄蜂)、达拉斯小牛(现独行侠)、纽约尼克斯以及菲尼克斯太阳等多支球队,生涯一共打了1086场比赛,其中875场首发,场均可以贡献8.6分9.3个篮板以及1.2次盖帽。

  值得一提的是,钱德勒在过去13个赛季,场均投篮命中率都在55%以上。目前为止,钱德勒的生涯投篮命中率(59.6%)排名NBA历史第三位(限制条件:职业生涯至少投中2000球)。

  由于太阳正值重建,球队重点培养状元秀艾顿,钱德勒无法得到太多上场时间。而湖人的阵容在今夏经过了大换血,虽然詹皇、朗多和麦基等巨星先后加盟,但兰德尔和洛佩兹两大内线先后离队,球队内线实力大减,从新赛季前几场比赛也能看出球队内线问题严峻,钱德勒的加盟可以补强湖人的内线。钱德勒本人对于回到家乡球队效力也感到十分开心。

  钱德勒在2011-12赛季被评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2010-13年间,他连续入选了最佳阵容三队,并在2013年当选全明星。在2011年,钱德勒作为独行侠的内线大闸,帮助球队夺取了NBA总冠军。他还在2012年作为美国男篮的一员,帮助球队夺取伦敦奥运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