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8轮综述:北控险胜广州 上海不敌北京

字体大小:A A 2018-11-07 11:26: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多场赛事同时展开,下面是战报简述。

  北京132-131广州

  首节比赛,凯尔-福格二次进攻得手为广州首开纪录,北控皮埃尔-杰克逊连突带投紧咬比分,首节打完,广州34-26领先北控。次节较量,广州率先将分差拉到10分以上,节末北控杰克逊和许梦君连中三分追上比分,西热力江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广州67-66领先北控。易边再战,比分更加胶着,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三节打完,广州队96-95领先。末节决战,沙夫里克-兰多夫内线造成杀伤,福格三分予以回应,比分始终无法拉开,最后时刻,西热力江出现失误,北控队张帆完成上篮绝杀!最终,北控队132-131主场战胜广州队。

  北控数据:皮埃尔-杰克逊48分5篮板10助攻;沙夫里克-兰多夫22分14篮板;于梁19分;于澍龙13分3助攻。

  广州数据:凯尔-福格52分8篮板3助攻;马瑞斯-斯贝茨34分7篮板;郭凯10分6篮板;西热力江9分4篮板4助攻。

  山西117-116浙江

  首节比赛,浙江三分手感出色,吴前一个人飙中四记三分,马库斯-邓蒙也命中三记三分,山西则依靠葛昭宝和邢志强的内线强攻紧咬比分,首节战罢,山西28-30落后浙江。次节比赛一上来,沙巴兹-穆罕默德一记暴扣打响反攻的号角,邓蒙则延续了良好的三分手感,连续飙中两记三分。此后,穆罕默德开始接管比赛,接连冲击内线得手,单节拿下16分帮助山西反超。半场战罢,山西60-59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吴前继续着大腿级别的表现,无论是内线强攻还是外线三分打的有声有色,带领浙江将比分反超,山西只能依靠双外援苦苦支撑。三节结束,浙江94-83反超比分。末节决战,亚当斯和李敬宇连飙三记三分将比分缩小到2分。此后吴前和邓蒙开始发挥,里突外投又将比分拉开。穆罕默德见势不妙,连续造犯规上罚球线得分。最后27秒山西落后一分,穆罕默德强突打进将比分反超留给了浙江12秒,最后一攻邓蒙绝杀未果,山西艰难取胜。

  山西数据:约什-亚当斯30分4板8助攻;沙巴兹-穆罕穆德:39分9板;李敬宇14分2板4助攻;葛昭宝15分7板4助攻。

  浙江数据:马库斯-邓蒙39分12板10助攻;吴前36分2板3助攻;泰勒-汉斯布鲁10分7板。

  上海93-112北京

  首节比赛,北京队率先进入状态,将分差拉开。随后上海队及时调整将比分追上。首节结束,北京19-17上海。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依然紧咬比分。此时北京依靠外援阿隆-杰克逊的串联和火热的三分手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0分。半场结束北京52-46暂时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海队调整状态。路易斯-斯科拉和卢伟内外发力,将比分再度追平。关键时刻北京队在杰克逊和朱彦西的带领下,打出一波攻击潮。分差也再度来到10分。第三节结束,北京队客场86-72暂时领先上海。最后一节比赛,北京队继续依靠三分将分差拉开。而上海队这边最终没能将比分扳平。全场结束,北京112-93在客场战胜上海队。

  上海数据:吉默-弗Lei戴特21分6助攻;路易斯-斯科拉27分8篮板3助攻;卢伟14分;董瀚麟9分7篮板;蔡亮12分12篮板4助攻;刘炜5分3助攻。

  北京数据:阿隆-杰克逊18分4篮板14助攻;贾斯汀-汉密尔顿31分6篮板3助攻;朱彦西14分4篮板;刘晓宇10分3助攻;王骁辉11分4篮板;段江鹏7分;张才仁5分;张卓10分5篮板;翟晓川6分6篮板。

  吉林112-102四川

  首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四川队方面上周CBA周最佳贾马尔-富兰克林单节砍下11分。吉林队柴长易和张彪表现抢眼。首节结束,吉林27-23四川。次节比赛,吉林队外援马齐-兰佩贡献了上佳表现。四川队这边虽然富兰克林和杰森-汤普森半场得分就来到了两位数,但独木难支。分差被稳定在7分上下。半场结束,吉林58-49暂时领先四川。易边再战,四川队在双外援的带领下迅速将比分追近。关键时刻多米尼克-琼斯和兰佩站了出来,将分差拉回到10分。第三节结束,吉林83-73四川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开始,吉林队就在兰佩的带领下将分差进一步拉大到15分上下。四川队此时已经难以将比分追上。最终吉林队在主场112-102战胜四川队。

  吉林数据: 多米尼克-琼斯21分8篮板10助攻;马齐-兰佩40分20篮板4助攻;张彪12分2篮板1助攻;崔晋铭8分6篮板3助攻;代怀Bo8分4篮板;柴长易12分2篮板3助攻;李安4分。

  四川数据:贾马尔-富兰克林42分9篮板9助攻;杰森-汤普森21分11篮板;闵庆飞6分;陈辰16分3篮板;左朕年11分3篮板3助攻;孟达3分3篮板;杨越3分。

  同曦100-125深圳

  首节深圳队沈梓捷开局暴扣拿下2分!随后接贾里德-萨林杰抢断助攻,上篮得手。为首节定下基调,同曦在防守端无法扼制深圳,深圳也建立起大比分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同曦在主场以15-37大比分落后深圳。次节开始,同曦进攻端有所回暖,约瑟夫-杨凭借个人能力连得4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维持在20分左右。半场结束,同曦42-67落后深圳。易边再战,虽然同曦努力追赶比分,但深圳队依然控制场上局面,肯尼-伯顿和贾里德-萨林杰相继投中三分,杨林祎也命中三分。第三节结束,同曦主场66-98落后深圳。末节决战,冯欣打成2+1,约瑟夫-杨投中三分,同曦打出10-2。但此后伯顿连投带罚拿下5分,同曦无力追赶。最终经过四节激战,同曦队在主场以100-125战负于深圳队。

  同曦数据:约瑟夫-杨22分2篮板3助攻;阿德里安-佩恩14分10篮板;冯欣9分4篮板5助攻;于长春9分1篮板;郭一飞6分5篮板。

  深圳数据:肯尼-伯顿24分2篮板4助攻;贾里德-萨林杰20分9篮板5助攻;沈梓捷16分11篮板;卢艺文10分4助攻;郭晓鹏9分2篮板。

  新疆118-111山东

  首节,新疆队亚当斯表现抢眼三分全中,罚球全中。山东在防守端无法限制亚当斯的发挥。首节结束,新疆队在主场以37-25领先山东。次节开始,山东外援安德Lei-古德洛克接管比赛,频频送出妙传助攻队友。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命中弧顶三分后,山东打出12-0,追平!此后新疆外援亚当斯连中三分,助攻可兰白克-马坎命中底角三分。新疆重新建立优势。半场结束,新疆66-53领先山东进入第三节。易边再战,新疆防守端出现问题,而山东队的三分球开始发挥威力,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外线命中三分,内线依靠灵活的脚步也能造成杀伤,老将张庆鹏和外援安德Lei-古德洛克也接连命中三分,山东不断缩小分差。在外援安德Lei-古德洛克投中三分后,山东反超比分!第三节结束,新疆队88-94落后山东。末节决战,亚当斯高难度拉杆上篮打成2+1,带领新疆打出8-2,将比分追平!双方激战进入白热化,李根助攻阿不都-沙拉木篮下命中,山东贾诚两罚全中!但孙桐林接亚当斯助攻上篮打成关键2+1!此后山东进攻端出现问题,亚当斯利用罚球连续取分,稳住优势。最终经过四节比拼,新疆队在主场以118-111战胜山东队,捍卫了主场。

  新疆数据:达柳斯-亚当斯48分10篮板8助攻;阿不都-沙拉木14分8篮板;孙桐林10分5篮板5助攻;艾尔-杰弗森14分5篮板;李根10分5篮板;可兰白克-马坎10分1助攻。

  山东数据: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35分16篮板6助攻;安德Lei-古德洛克32分6篮板4助攻;贾诚13分11篮板;张庆鹏9分2篮板;吴楠8分4篮板;王汝衡8分1篮板。

  天津103-100江苏

  本场比赛,江苏单外援出战。首节比赛,科尔-阿尔德里奇连砍6分,帮助天津取得8-0的开局。易立三分命中,江苏终于打破得分荒。首节比赛结束,天津23-13领先江苏。次节交战,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篮下暴扣,吹起江苏反击的号角,易立上篮也有,江苏连拿4分。拉杜利察勾手命中,江苏将比分扳平。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天津39-37领先江苏。易边而战,天津再度获取领先优势,但江苏始终紧咬比分。三节战罢天津70-66领先江苏。第四节,拉杜利察火力全开,接连拿分,但天津总能将江苏的反击势头遏制。易立命中关键三分,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江苏内线优势明显,胜利的天平倾向江苏。全场结束,江苏109-103险胜天津。

  天津数据:泰勒-罗切斯特38分5篮板7助攻;科尔-阿尔德里奇18分12篮板;李荣培19分6助攻;时德帅10分10篮板;孟祥龙9分。

  江苏数据: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48分15篮板;易立13分9篮板6助攻;侯逸凡12分;柳伟11分;吴冠希7分8篮板。

  广东142-129福建

  节比赛,陈林坚状态火热,接连远投命中,带领福建反客为主获取领先优势。杜润旺三分命中,广东将比分扳平。首节比赛结束,福建37-32领先广东。次节交战,福建打出一波7-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马尔科姆-德莱尼篮下打成2+1,帮助广东稳住局势。场上局势十分胶着,广东紧咬比分。半场结束,福建71-65领先广东。易边而战,广东抓住福建失误,将比分不断迫近。赵睿三分命中,上篮也有,连拿5分,将比分反超。三节战罢,广东101-91领先福建。末节决战,德莱尼手感火热,接连三分命中,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全场结束,广东142-129战胜福建。

  广东数据:马尔科姆-德莱尼31分10助攻;索尼-威姆斯22分6篮板13助攻4抢断;赵睿18分;周鹏18分5篮板;任骏飞14分5篮板;杜润旺19分;苏伟8分7篮板;徐杰7分。

  福建数据:安德鲁-尼克尔森32分13篮板;陈林坚30分;王哲林25分9篮板;普尔-杰特15分6篮板6助攻;黄毅超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