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或3周后复出 将超越科比成历史第一

字体大小:A A 2018-11-08 11:46: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记者Tou露,独行侠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计划在三周后复出,这也意味着他将迎来生涯第21个赛季的首秀,正式超越科比成为NBA为同一支球队连续效力最多赛季的球员。

诺维茨基什么时候复出

  在上赛季的后半段,诺维茨基接受了左脚脚踝手术,虽然恢复不错,但是德克在新赛季训练营里出现了足部肌腱疼痛的症状,这导致他缺席了整个季前赛和常规赛至今的所有比赛。

  据最新的消息Tou露,诺维茨基伤势恢复有新进展,他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望在三周内复出。“好消息是,现在只是11月初。如果现在是2月份或者3月份,那么我会更加不安和沮丧。”诺天王如此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诺天王复出,那么他将迎来生涯第21个赛季的首秀,超越科比成为了NBA为同一支球队连续效力最多赛季的球员。

  在目前的独行侠队,首发内线组合是小乔丹和东契奇,诺维茨基将安心扮演好自己的替补角色,帮助东契奇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