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再收噩耗!首发大将希尔因伤至少伤停两周

字体大小:A A 2018-11-09 11:36: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ESPN沃神的报道,骑士队首发控卫乔治-希尔由于右肩膀扭伤将伤停两周。

乔治-希尔伤停多长时间

  骑士队本赛季可谓一落千丈,完全没有了5个月前还在NBA总决赛和勇士队杀得眼红的状态。自从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后,骑士队本赛季至今只有1胜10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垫底。更糟糕的是,球队阵容伤兵满营。

  夏天刚刚顶薪续约的乐福受伤了,此外好友奥斯曼、德克尔等轮换球员都处于伤停,近期球队主力后卫乔治-希尔也右肩扭伤,将缺席未来两周的比赛。

  乔治是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被交易到骑士队,虽然说是球队的主力控卫,但表现始终低于预期。本赛季至今乔治出场了10场比赛,场均得到12.6分和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本季的薪水达到1900万美元,仅次于勒夫的2400万,也就是说,骑士本赛季薪水最高的两位球员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法上场比赛了。

  据悉,希尔伤停期间,骑士队今年选中的8顺位新秀克林-塞克斯顿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之前他仅首发出场过1次,上场时间也一直在20至30分钟之间徘徊,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